跳到主要內容區

國立臺北科技大學(台北工專)化工系系友會Facebook臉書專頁

國立臺北科技大學化工系系友會成立公告

化工系系友會理監事名單  第一屆  第二屆

化工系系友會章程

化工系系友會立案證書

化工系系友會入會申請書下載(20220804更新)   xlsx   ods   PDF

化工系系友會個人會員入會申請書下載   doc   odt

化工系系友會團體會員入會申請書下載   doc   odt

化工系系友會會員分類及會費收取標準

化工系系友會會費繳交及捐款方式(最新版)

化工系系友會傑出系友選拔辦法暨推薦表   doc   odt

北科大化工系教師出國進修獎勵辦法

化工系教授出國進修獎勵金專用捐款單(國內)   doc   odt

備註:本校的捐款收據可以用為中華民國抵稅用,其他國家是否可抵稅需依當地政府規定。

化工系教授出國進修獎勵金專用捐款單(國外)   doc   odt

備註:本校的捐款收據可以用為中華民國抵稅用,其他國家是否可抵稅需依當地政府規定。

 

下載並填妥申請書後,請選擇以下任一方式回傳:

1. 傳真(02-8772-3530)呂秘書收, 
2. 掃描電子檔寄回給呂秘書(ks20080601@gmail.com)
3. 紙本寄回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一號光華館212室 呂宜津小姐收
 
若要採線上填寫申請表方式者,請見以下連結:

個人會員申請表線上填表

團體會員申請表線上填表

 

臺北工專(臺北科技大學)化工科(化學工程與生物科技系)畢業系友資料更新(表單連結)